动物世界肯尼亚

来自Jack's Lab
2013年5月17日 (五) 11:02Comcat (讨论 | 贡献)的版本

跳转到: 导航, 搜索

1 概述

http://bbs.8264.com/thread-1168001-41-1.html



2 参考行程

C1:

D1,NAIROBI - MARA,当日早 0625AM 团队乘坐 KQ542 抵达内罗毕国际机场,英文司机兼导游举中文接机牌接机,送往旅行社办公室做结算工作,结束后出发前往MASAI MARA野生动物保护区,车程5小时左右,途中经过东非大裂谷,小做停留拍照留念,抵达后前往位于保护区中心腹地的KEEKOROK LODGE CHECK IN并用午餐,餐后稍事休息,下午4点外出游览野生动物保护区,体验SAFARI的乐趣,晚6点半结束游览返回酒店,当日晚餐及住宿在KEEKOROK LODGE. - 当日请通知酒店第二天带PICNIC LUNCH BOXES.

D2,MASAI MARA,(如希望体验热气球项目,本日凌晨出发为最好的选择,请提前与旅行社或直接与气球公司确认并提早预订,以保证空间 - 起码提前7天预订哦!)当日早6点半外出做MORNING GAME DRIVE,8点半结束游览,返回酒店用早餐,餐后约10点半左右,带酒店午餐盒外出做FULL DAY LONG GAME DRIVE,前往MARA RIVER地区,追随迁徙脚步,充分体验SAFARI乐趣,下午4点左右结束游览返回酒店,当日晚餐及住宿在KEEKOROK.(酒店内有免费的红茶和咖啡供客人自取,晚间娱乐节目请向酒店前台咨询)


D3,MASAI MARA - LAKE NAKURU,早餐后7点从酒店CHECK OUT,出发前往NAKURU,抵达NAKURU 后前往NAKURU城内的MERICA HOTEL CHECK IN并用午餐,餐后下午3点半从酒店出发,前往国家公园内做GAME DRIVE, 晚7点结束游览返回MERICA HOTEL ,当日晚餐及住宿在MERICA.


D4,LAKE NAKURU - ABERDARE ,当日早餐后7点半从酒店CHECK OUT,带PICNIC LUNCH BOXES 出发前往位于肯坦边境的AMBOSELI国家公园,车程共计8小时左右,途中请注意让司机适当休息停留,已保证行车安全!!前往位于国家公园左近的AMBOSELI SOPA LODGE CHECK IN,稍事休息整顿,下午5点外出做简短GAME DRIVE,6点半左右结束游览返回酒店,当日晚餐及住宿在AMBOSELI SOPA.(酒店内有免费的红茶和咖啡供客人自取,晚间娱乐节目请向酒店前台咨询)


D5,ABERDARE - NAIROBI,早6点半在酒店餐厅旁边的观山点远眺清晨的乞力马扎罗,并在山景的映衬下用早餐,餐后9点外出做GAME DRIVE,12点结束返回酒店用早餐,餐后从酒店CHECK OUT,驱车返回内罗毕,车程4.5小时,抵达后送客人前往位于市郊的美丽的花园酒店NAIROBI SAFARI PARK 酒店CHECK IN。当日晚餐在酒店内用非洲烧烤看歌舞表演。宿NAIROBI SAFARI PARK HOTEL. - 请通知酒店打包第二天早餐!


D6,NAIROBI - LEAVE,早5点带早餐盒从酒店CHECK OUT,出发前往机场,乘KQ530 航班 当日早7点离境,全程结束。


购物

1)肯尼亚人对外地人购物 永远 会要超级高价。永远不要奢望当地人淳朴,无论在马赛市场或者别的纪念品商店! 一般马塞市场的砍价可以从1/2砍起到1/30,上不封顶。我曾经在马赛市场买了一个皂石的小鹿雕像,开价1500ksh我花了50ksh. 当然这是极端情况。 但总体来说,马塞市场的东西精美程度有限,单件不应该超过1000ksh. 小件就更便宜。

有一个方法是,在市中心的希尔顿酒店(地标)一楼有个叫做“hilton arcade”的地方。里面有两家印度纪念品店。东西很平价。我经常上那儿买。如果实在想去马赛市场,也应该以印度商店的价格为参照,只会更便宜。

2) 简单来说,如果有印度人开的 任何 商店,就不要选择非洲人开的商店了。来了非洲才知道印度人比非洲人靠谱一百倍。


旅游

1)肯尼亚本地靠谱的旅行社有一个叫做“bonfire"的。三天马赛马拉只要180美金每人。大家可以考虑以下。我们一般去nakuru包一辆车玩一天才200美元(平均每个人25美元)

2)我去过的地方

肯尼亚峰(雨季爬的,没有登顶)

蒙巴萨(diani +watamu beach). 马林迪

那库鲁湖 safari

naiwasha 湖

longonot火山(强烈推荐,去过两次)

内罗毕国家博物馆

大象孤儿院

长颈鹿中心

内罗毕国家公园, 动物孤儿院

(thika) 14瀑布




3 设计行程











个人工具
名字空间

变换
操作
导航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