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来自Jack's Lab
2019年1月19日 (六) 20:26Comcat (讨论 | 贡献)的版本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到: 导航, 搜索

刚和美国的朋友聊天、美股的情况得再观察观察

CNBC主持人 Jim Cramer 说netflix 刚宣布涨订阅费的事情,会让其他订阅费提供商比如苹果和亚马逊也提价。而提价意味着利润提升,这会让苹果以及亚马逊的股票显得便宜。

另外就是苹果现在在秘密研发icar,这个已经是板上钉钉的现实了。之前FBI抓了一个中国员工指责他离职时从苹果系统下载文件,这些文件和自动驾驶相关。据他说苹果有2700人在参与搞自动驾驶,而特斯拉才700多人。此外,下载文件还包括了电池系统和传动悬挂系统等设计图纸。

而汽车零配件制造商麦格纳之前宣布会在中国新建整车制造厂,预计2020年竣工,初期产能18万辆/年,而麦格纳是苹果的伙伴,很多人猜测这未来将是苹果icar的代工厂。

还有之前苹果投资滴滴10亿美金的事情,这野心不是昭然若揭吗?

因为美股是道指看纳指,纳指看几个重要的科技股,这几家占了纳指市值一半。

所以看起来华尔街之前各种威胁美联储停止加息的举动,是有可能不想美联储加息带来的资金紧张毁掉继续收割一波韭菜的行情。

华尔街有可能在苹果在正式公布出icar后,把股价拉到300美元、是现在股价的一倍。而指数也会再创新高,纳指甚至可能被拉到一万点。

所以这场博弈还得再看看!

巴菲特重仓了苹果,背后牵涉到巨大的利益。

美联储继续加息,是为了能让美国在经济衰退时获得保护自己重启经济的货币动能。但加息会毁掉股市,会毁掉背后的利益集团。

这真的是要看美联储的具体行为了,现在灵哥越看越觉得这是一个美国内部不同利益集团的互杀。

美股今年走势的情况还得再看看,博弈比我之前考虑的还要更复杂。

个人工具
名字空间

变换
操作
导航
工具箱